3

赢了睡不着,输了睡的香

会好起来
28天前 203

但一醒来就难受了,无限轮回,感觉被控制了一样非要输完才舒服

最新回复 (3)
  • 一次就好1 28天前
    4

    哈哈输赢都难受  主要是也赢不了

  • 慢慢搞你 28天前
    3

    一模一样,我是赢了就一直玩,输光了就能睡好久

  • 徐大海2 28天前
    2

    不行。我输了也难受。浑身有蚂蚁爬一样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3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