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关于雷火出款问题

今日杀狗
18天前 980

之前注册玩过,玩一段时间就玩其他台子了,最近特邀回归,论坛里好多老哥都说雷火黑款封号,我也不知道老哥们是怎么玩的,发帖只是让大家见证一下。还有本人玩任何平台几乎都没有被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狗庄圈输多了。8558,9884提款几乎都是秒的,包括这个雷火也是,还有开云其他的台几乎都是秒

最新回复 (20)
  • yiran666a 18天前
    21

    傻狗,真是脑子有问题!

  • 20

    开云这台子正常下体育基本上不黑

  • 打狗棒 18天前
    19

    封号的很多都是刷子

  • 不用担心我 18天前
    18

    因为他们多号啊你说的这些台我都没被黑过开云18白嫖1.5个也能出  雷火撸了三四个号才封而且还是前两笔到了最后一笔封得号

  • 吊你老母 18天前
    17

    这逼台上w就黑,几千随便玩

  • nicest233 18天前
    15

    雷火大额肯定没开云稳,几千我也没黑过

  • qq3****376 18天前
    14

    煞笔

  • wxn532 18天前
    11

    煞笔

  • yc666789 18天前
    8

    沙比

    爱看你就看,不爱看就滚远点
    18天前
  • 诺克提斯 18天前
    7

    特么的v8雷火正常玩nba都被黑,没对冲,就是结算在下的,黑了5个,你自己看着玩吧,以前别人说黑我也不信,自从自己被黑了就老实了!,他妈的就是找理由黑你

    知道了老哥,谢谢提醒
    18天前
    我告诉你,雷火只黑高v。博系只黑低v。基本国内赌球大额全是在博系,现在欧洲台退出太多了
    18天前
  • 情绪交易员 18天前
    6

    负盈利号呗

  • 5

    这不是很正常吗幸存者偏差,论坛有些p图狗一个人开几十个号被黑也赖狗庄,我正常玩博系球盟系的大小几十万都没出过事

  • 输了一辆E300 18天前
    4

    好了,知道了,你牛逼你伟大,你跟你妈生你爸

    生出你个大傻叉
    18天前
  • 今日杀狗 楼主 18天前
    3

    好几年的号了

  • 将军爱骑马 18天前
    2

    又是新号是吧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20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