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提了一笔到eb钱包,一到账就给冻结了,找了客服说我账号给风控了,我无语了,给扣了一百才解冻,以后再也不用了
正常来说下到钱包了,无缘无故谁会扣你
无缘无故扣你100 你账号关联什么P过100什么的
可找客服解控的
以前p了?
客服拿着100去下馆子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