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这种感觉 每次回本俩把必挂壁
老老实实玩1.8吧
必吃
是的
这个21点最jb杀了
过一把我都去玩电子了,磨时间就完了,输得心气都没了
正常
我也这么觉得所以回本超过两把就说明今天不能打加拿大我就会去打真人然后我就挂逼了
不是感觉 回本两次以上继续包挂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