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玩分分比特的

能不能中一次
19天前 180

有没有这种感觉 每次回本俩把必挂壁

最新回复 (8)
  • 品味人生 18天前
    9

    老老实实玩1.8吧

  • q1528867 18天前
    8

    必吃

  • q1528867 18天前
    7

    是的

  • 闲鱼跳 19天前
    6

    这个21点最jb杀了

  • 游鹤上天 19天前
    5

    过一把我都去玩电子了,磨时间就完了,输得心气都没了

  • 麦当娜 19天前
    4

    正常

  • 不用担心我 19天前
    3

    我也这么觉得所以回本超过两把就说明今天不能打加拿大我就会去打真人然后我就挂逼了

  • 明天见 19天前
    2

    不是感觉  回本两次以上继续包挂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8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