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笑死我了老哥们

天罚
12天前 558

闲补牌后还是3点,庄前两张牌已经3点,结果补了张7,把庄干成0点,万万没想到,闲3:0拿下

最新回复 (15)
  • 老哥网的神 11天前
    16

    狗庄让你赢你这么都是赢

  • pe 12天前
    15

    申请

  • 输了一辆E300 12天前
    13

    羡慕

  • 风生水起c 12天前
    12

    你比我还先吃上了  可以的

  • tao5209999 12天前
    11

  • 一发入魂 12天前
    10

    赢时莫骄傲,失败要反思

  • 徐大海2 12天前
    7

    给点阳光就灿烂。别来炫耀了。仇富,输起来怀疑人生

    前面一波连输我没发呢
    12天前
  • 6

    赢了就笑,输了就骂

  • 天然气 12天前
    5

    豹子9见过没

  • 天然气 12天前
    4

  • 天然气 12天前
    3

    少见多怪吧,碰过闲开局2点然后庄6点,然后闲补了张6,成8点,是不是觉得闲包吃了,然后庄又补个3,还是庄赢

    这种情况大多数是输多赢少啊,今天侥幸罕见赢一手
    12天前
    玩得久了这些不都是正常,各种补牌9杀8,8杀7,7杀6。
    12天前
  • 2

    牛逼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15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