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登录中国移动,看到移动买手机只要现在的升级套餐到299还是399元,就能花1分钱领iQOO15或者花2599元就能购买iPhone17PROMax ,看着有点小心动.
有没有老哥搞过这个,注要是怕这个有什么套路,大家可以讨论一下
高利贷
三大运营商的机子普遍都有问题 何况还有合约之类 别搞
高利贷中贷
三年套餐 自己算吧
兄弟,你记住,免费的永远是最贵的
没那么容易,本质贷款
合约机你卖都卖不了
我会发光i ▶ 给我擦皮鞋 能卖的。还要能下机呢,用他们自家分期金融,你升级套餐后每个月会给你金融分期的电子还款券,相当于话费交上那个金融分期再不管了 7天前
我会发光i ▶ 给我擦皮鞋 三年前办过联通的,要预交200话费,要多少的手机就扣多少的分期,比如2000的套餐升到139元,每个月给你60的电子还款券,电信和移动的好像要征信,一般人下不来 7天前
三年前办过联通的,要预交200话费,要多少的手机就扣多少的分期,比如2000的套餐升到139元,每个月给你60的电子还款券,电信和移动的好像要征信,一般人下不来
有的审核你的征信有的冻结银行卡余额你买手机的差价这个也不容易搞
@专业的博弈者 ,不要套餐机,
后悔前天一把梭哈几千几千的,没了不然买新手机了
zed1022 ▶ 天罚 之前赢钱了没买手机吗 5天前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