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开云红包交流

你好世界
7天前 276

真的无语了,本人v6,抢到红包的次数屈指可数,手都快点烂了结果还是未抢到,就算抢到了也是几块钱,那些抢到几百块的都是些什么神仙。

最新回复 (5)
  • ssss123 6天前
    6

    为啥我一天三次,一天平均100啊?

  • hash 6天前
    5

    开云v5点到v3就抢过一次四十多,其他基本抢不到,星空v2每天基本都能抢到11

  • MingXin 6天前
    4

    米兰世界杯之前,每天都能抢70+。世界杯的时候都是空包。去年世俱杯期间每场都有红包动不动就是1000+

  • 3

    v  5掉下来v3以后,就隔三差五抢2.3块.

  • 香蕉大牛奶 7天前
    2

    开云半个月都抢不到了,抢到也是2.3快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5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