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兄弟们还网赌吗?

qq1593***
5天前 333

hg13黑笔台,冲了300,提350说我套利!

最新回复 (20)
  • 嘬嘬嘬 4天前
    21

    充300提350不黑你黑谁,我一直玩的台子才敢充50提100

  • 20

    hg体育模板,白送我彩金,我都懒得玩

  • qq1593*** 楼主 4天前
    19

  • qq1593*** 楼主 4天前
    18

  • qq1593*** 楼主 4天前
    17

    客服还把我拉黑了,真的搞笑,不做贼心虚为什么拉黑我

  • qq1593*** 楼主 4天前
    15

    玩你妈,后台跟我下注,一分钱都不退我!

  • qq1593*** 楼主 4天前
    14

  • Merited 4天前
    13

    这个台子我今天才白嫖了一百啊

  • 12

    正常玩家充值300要么输完要么赢到500以上提款,而你赢50就提现太想套利仔,狗庄的角度这太不正常了。你提1000可能都不会黑你,但你赢几十就跑怀疑你在对刷

  • 打狗棒 5天前
    11

    正常的那么多台不去玩

  • aa130220 5天前
    10

    我只敢在老台这样提,正常来说至少要盈利50%

  • 再赢1千万 5天前
    9

    黑台

  • gz11111 5天前
    8

    正常充应该不会,这个台我都提过一次几万的,不过我也有充几万进去

  • 野原新之助 5天前
    7

    这个台子我提了500

  • 6

    你不套利怎么能赢呢,不套利的都输完了,不可能提款的。

  • 躺赢艺术家 5天前
    5

    nb

  • 够够的了 5天前
    4

    行情不好啊    本金退了吗

    没退,后台跟我下注完了!
    4天前
  • YG35734 5天前
    3

    现在黑平台多的是早就不充钱玩了

  • 2

    自己去黑台,沙碧一个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20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