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聊聊pg心得吧

lrs6688
3天前 325

最近杀死了不管多少钱进去4块6块10块进去都是一样前面连几口后面全是空转出来几十倍在外面平炸都比进免费多

最新回复 (15)
  • 海洋如风 2天前
    15

    最近的麻将一坨屎,输了一周了,进胡没超过50倍,

  • 一发入魂 2天前
    14

    pg就是死的,玩吧,都玩pg吧

  • 麦当娜 2天前
    13

    不玩pg了

  • yu77 2天前
    12

    最近进胡都没有大奖老是空转

  • 逢赌必输 3天前
    11

    进胡就是十倍以内

  • 鸡疤 3天前
    10

    外面也吃怎么解  直接空转

  • 嘿哈 3天前
    9

    不敢玩了又送回去了

  • 8

    输到怀疑人生

  • 求芭比 3天前
    7

    昨天换了五个台就打麻将吃了我7k,维护完了就纯吃了

  • qq1507286 3天前
    6

    不给你你犟也没用,给你随便打都能赢。

  • qwe963 3天前
    5

    现在的PG根本进不去夺宝

  • 你糖果能爆万倍,就专心玩pp吧。我现在进pg,都掐着计算器的,十来手没希望,就直接换游戏了。都不赢的话,打够流水保本就提了,换个台子玩。

    别人买糖果几千倍满倍,我买10把9把保不了本
    2天前
  • hry2005hry 3天前
    3

    我现在已经不敢玩网赌了,已经看清了

  • wbstg333 3天前
    2

    真的杀多少钱进去都是没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15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