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界杯狗庄一天要打十几二十个电话过来导致电话卡被封了还能解开吗
没事。视频解封一下就行
我一天接二三十个一个反炸电话都没有 怎么会封卡 是不是干别的
多半吹牛逼 我一天30+电话都不见封卡 肯定干了别的
封手机号的,基本上都是广东那边,鱼龙混杂, 苏北地区没有这回事,我境外电话接了几年了,都没事
czr77799 ▶ 所谓世俗 对,我在东莞被封了半个月,昨晚8点钟就睡觉了,今天反诈上门说我昨天凌晨2点预警我真的想骂人 16小时前
回家吧
拿着身份证去大一点的营业厅就能解开了,不要钱
不给用,先报警再跳楼
搞笑吗 这接听国际港澳台电话怎么关不了
我直接注销了,重新办
境外电话都屏蔽就没这个问题
接太频繁了吧
光接电话怎么可能被封?
我昨天刚解开,封了半个月,提交解封申请书到刑警队坐标东莞
打电话给10086叫他发个链接,网上搞一下就好
找客服解除
联通没卵事
哦哦
我一天20多个拦截没事啊,你别接就行了。再接就拉入风险用户了
接电话太多还有时间长就会 上次虚拟电话做公积金贷款聊三分钟然后反诈打来问了 是正常通话还是被骗
找客服解
打电话给手机卡客服,叫他高铁站互砍
短信上不是叫你携带身份证去解了吗 怎么论坛发个帖子老哥们能给你解开啊
一天十几个电话,也被叫去派出所了,就是接的比较频繁,跟你说别被骗了,然后就没什么事了
打打飞机就恢复了
你做手机口不封了你封谁
简单先去解冻 然后打服务商电话 屏蔽国外电话来电
很多老哥觉得肯定是做了点啥才会封禁,并不是。如果相当频繁的接听境外电话,且沟通时间过长,长时间被列为高风险,是会被封的。尤其广东北京这种管控严格的,境外电话就不要接了,屏蔽掉
沃日不中奖 ▶ 清风` 那样只会被反诈拉这个名单,一接电话反诈就来了 1天前
真服了一个个几把都不懂就说拉口子。就凭几把乱猜
凭身份证去领取花生米
你肯定弄了其他的,我一天接二三十个,两天预警40多次,都没封,只是上门而已,96110电话专员亲口告诉我的!!你这肯定做
去写承诺书就可以了,又不是反炸冻
拉去枪毙
liangban
拉口子就拉口子。电话再多也不会这样。
要饭还债 ▶ 恭喜发财.i. 也会 我也遇到过 2天前
被封了就去自首,你说用手机号码诈骗了
去营业厅解,反正我封过两次,去镇上的营业厅解成功了,害怕的话别去大城市,去镇上
境外电话我一个都不敢接,国内随便接
去自手
现在几十个电话全是叫充值的,接个几把
我一天接一百多个电话都没事,你没说真话啊,单纯接电话一点事没有的
接电话不会这样,一看就是做单群发短信了是吧
很难
一天两个号码将近30个电话,一毛钱没送
不说实话?接电话怎么会给你封停?打电话发信息才会
我也想要头 ▶ 沃日不中奖 我的就是直接电话照样给我封了 2天前
沃日不中奖 ▶ 沃日不中奖 你是新开的卡差不多,刚刚开卡就接国外高风险肯定整你 2天前
只配喝可乐 ▶ 沃日不中奖 我就接了个长江时代的电话就封了,广电的 2天前
世界杯期间没有送的,都是存送
我这也就关闭境外的
带身份证到附近大一点的营业厅去解
牛逼一天几十给电话 领了不少彩金吧
活该
一天几十个电话下来没一个送彩金的,只要不是没钱吃饭了就不要接
解开就可以,反正境外电话天天接几十个
投诉
我天天接咋没事
逼了
去营业厅,没事的能解开,前两次好解
去网上营业厅找客服,不行只能线下,以后不接境外电话这张卡,不然反诈也找你
境外我都不接的你胆子挺大
那些发短信送的台子别再上了,没人发短信他自然就改活动了
去营业厅就行了啊 这么弱智的问题还要问?
没
现在反诈骗这么狠吗?都封电话卡了?
世界杯庄狗打这么多电话送了你多少彩金?都是存送街个毛
不接不就好了
接电话啥事都没,除非是你自己打境外电话或发短信或者做手机口
没接也会停机吗?还是接了?
国内电话都不接了,你还接境外的?
一天几十个电话
uuu123 ▶ 新加坡赌神 都是首存没一个送的 2天前
现在还在接境外电话 想啥呢
早把境外电话关了
去派出所领子弹吧
去营业厅拍照录像写保证书签字就可以了,我是2023年办理了!上个星期又停机一天,客服打电话,要求视频聊天,自动解开,三年没有接境外电话和发短信!自己决定下一步!
直接大战
一天少接几个
营业厅去解就行了
营业厅办理,需要申请材料发送给反诈中心
境内电话可以接,境外的也敢接,真的牛逼
没啥问题,去营业厅办理就行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