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现在真人好打吗各位老哥?

das1334
18小时前 191

前几年喜欢打百家乐,经常几百一千慢慢能磨到一两万,这两年打电子几乎月月输几千,每个月搞几千全送电子了。百家乐以前虽然上头的时候洗白的快,好歹能红上去,玩电子每个月工资几千块钱就没上过一万,今天输点明天输点的。

最新回复 (8)
  • cb311 11小时前
    7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那天老哥反水300打红蓝撬动6万

    输了,确实没以前好打了,都不咋连中了
    9小时前
    顺势而为啊出长龙就吃  朋友这两天1k打上2个分两次
    8小时前
  • 你的热爱 16小时前
    6

    现在百家乐也比较杀  出头的机会也较难了

  • 野原新之助 17小时前
    5

    百家乐也不好打啊,赢钱太难了

  • czr77799 18小时前
    3

    这只是其中有个台

  • czr77799 18小时前
    2

    不好打啊真人更加死的快动画片都没得看

    我这两年百家乐碰都没碰,以前经常能赢,这两年电子输傻了。现在论坛一搜百家乐一看全是输的,醉了
    18小时前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8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